【UL】或然率/06(里斯梅倫)/完

06


「鬆手。」

清澈的聲音傳來,里斯愣了幾秒才反應過來,身穿紫色大衣的少年走近,眉宇間有絲苛責的意味。

「你是……?」

(下收)
「我是布勞。」金髮少年對他露出個笑容,隨即自里斯手中接過梅倫癱軟的身軀,里斯愣愣地任由少年移開青年,當手上的重量消失,他才發覺自己全身幾乎都已經喪失知覺。

「你要帶他去哪裡?」一開口里斯才發現自己的聲音帶有幾分警戒,沙啞得自己都嚇了一跳。

「別擔心,只是要讓他醒來。」

布勞拋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答案,將手掌按上梅倫胸口的傷處,暗紅的血漬沁染了白色手套,發出的白色的柔和光輝有幾秒遮蔽了視野。

當光芒散去,里斯驚訝地發現梅倫的傷口消失無蹤,即使破碎的衣服依然殘破,顯示了梅倫方才自盡的事實。他猛然回過頭,看見布勞若有所思地換上一雙新的手套。

「你……」

像是看穿了里斯的疑惑,布勞只是微笑著,捉狹地比了個禁聲的手勢:「梅倫等等就會醒來,你不用擔心,他只是變成和你一樣的『東西』而已。」

里斯沉默了片刻,眼角依稀瞥見布勞將一些閃爍藍色光輝的石頭收進口袋裡。

「再會了,連隊的王牌。」布勞留下這句話然後轉身走進失色的森林裡,轉眼間就像煙一般失去了蹤影。

里斯壓下想追上前的衝動,他在梅倫身邊蹲下,手不自覺地拂上青年的臉頰,他的臉色依舊蒼白、胸膛也沒有絲毫起伏。里斯抿抿乾澀的唇,想到布勞剛才留下的話,他就無法冷靜。

「快醒來吧,梅倫……」

他發現自己之前的並非玩笑話,連隊生涯都在戰爭中度過的他,毫無重生的意願,到目前為止,梅倫幾乎占據他全部的人生,比起過去,梅倫更是值得他記憶的人。

他扶起青年的身體,梅倫柔軟的髮蹭著他的胸口,他不禁伸出手,覺得這不長不短的時間意外難熬。

究竟為什麼要在他眼前自殺?那種毫不留情的手法,竟像是賠上性命的賭注,他無法理解梅倫那抹笑的含意,他想告訴他什麼?這也是他慣用的魔術嗎,賭觀眾的心……

懷裡的青年突然一震嗆咳,然後梅倫就像沒有死去過地一樣坐起身,梅倫咳得眼角都必出了淚水,然後過了好幾秒,他才抬起一雙還帶有水霧的眼睛,對上了里斯複雜的眼。

「梅倫……」

「我,」梅倫並沒有掙脫里斯的懷抱,兩人的距離維持著剛剛好的曖昧,卡片魔術師輕輕地笑了聲,似乎遊刃有餘卻不難發現他的緊繃:「我只是在想……」

里斯追逐著梅倫有些閃爍的視線,看見他的手掌緊了緊,青年意外地比看起來的還要纖弱,里斯茫然地發現,梅倫似乎比自己想像中更有分量。

草原上沒有其他的生命,凝結的大氣中只能聽見兩人的呼吸聲,里斯覺得,梅倫此刻就像隻溫順的貓。

梅倫的嘆息聲融進空氣裡,聽起來像是微弱的蟲鳴。青年猛地抬頭,讓里斯無所遁逃,語氣突然強硬起來。

「如果我也變得和你一樣,你就會願意尋找記憶和靈魂重生吧?」梅倫此刻的視線熾熱得宛如烙鐵,要逼供里斯的真心:「你既然沒有重生的理由,就讓我成為你的理由。等你回到現世的那一天,我也會──」

梅倫的句子戛然而止,他瞪大眼睛,一抹訝異飛掠而過。

里斯抱住梅倫,手上力道不自覺地加重,似乎怕青年又會再度消失的重量,呼吸瞬間交錯,梅倫的體溫依舊比他還要低一些,微涼的溫度讓青年顯得像是陶瓷一般脆弱。

梅倫象徵性地掙扎了下就停下動作,里斯將他抱得更緊,毫無一絲縫隙,響起的聲音中帶種壓抑的情感,似乎只要再大聲一些,情感就會潰堤,他在青年耳邊低喃:「你這樣做……值得嗎?對我這樣的人……」

胸口被不留情地推了一把,里斯錯愕地迎向梅倫的眼睛,青年的眼裡帶了幾分責怪,卻隱約柔軟得像是在撒嬌,里斯不曉得為什麼竟然看得出來梅倫在害羞。

梅倫瞪著他,第一次出現了近似生氣的情緒,失去冷靜的青年看起來有些狼狽,卻更有存在感。

他扯著里斯的領巾,把整齊的軍服前襟抓皺一片,魔術師失去過去的從容,對著他不顧一切地吼:「里斯,如果我連這麼做你都還不知道我喜歡你……我幹嘛這麼賭這麼大,我還不如就留在這裡當我的──」

梅倫的語句再次被打斷,這次是里斯乾脆地吻住他,錯愕一閃即逝,梅倫輕閉上眼,右手放肆地勾住男人的頸項,而里斯則是扣住他的後腦勺,語言在這種時候是多餘的。

里斯放縱地在梅倫嘴裡四處掠奪,交纏的舌尖帶有明顯的挑逗,一如里斯擅長的火焰技能,直到梅倫的嘴角溢出呻吟,兩人才氣喘吁吁地分開。

里斯捧起梅倫泛著潮紅的臉,語句輕柔地逸散,由衷地笑了:「……謝謝你。」

他真心地對眼前的青年道謝,他從不曉得喜歡這種情感可以是重逾生命的重量,只為了拉他一把。

他欠梅倫的,看來只有重生一途才夠還。

「那你只好永遠和我黏在一起了。」梅倫在他耳邊低喃,氣息帶著明顯的誘惑。

「噓。」

里斯看著梅倫的眼眸裡隱隱燃燒著火焰,聲音低啞地勾人,他再次吻住青年:「你會害我的能力失控的。」


完。


「我只是在賭你對我的在乎。」──梅倫



+

還是趕著把它發完了XD

這一篇啊,篇名的意思就像梅倫那句話一樣,他在賭里斯振作的機率。
當然這和官方出的R卡絕對一點關係也沒有w純粹是我自覺很有可能的腦補而已。
不覺得梅子鬧彆扭實在是有夠可愛嗎~~

給好友過目之後,得到了以下幾種評價:
「梅倫!!!乾超萌的啦!!」(梅倫廚)
「最後超煽情的w梅倫這個騷貨/心思好細膩喔!荔枝這個負心漢!!!」(同為連隊廚)
「天啊你寫出梅倫多變的性格了!一下子冷淡一下子撒嬌一下子勾引!」(尼西廚)

……以上三種評論到底哪個比較公正我也不知道啦。
歡迎搭訕,我超飢渴!!(不)

荔枝只能壓梅子,其他就是雙子的愛的訓練時間wwwwwwww(不要這樣
荔枝神萌明明只是水果啊~

午曈120607

留言

我到哪裡都要被他們閃啊~

喔喔!我看完了~
梅倫實在是太可愛了,
不過他自盡的時候我好心痛,
臭荔枝(喂)。

不過這個結局我很喜歡,
雖然覺得里斯好像有那麼點慢熱(?
但是這樣的伏筆很好阿!

里斯跟梅倫都LV4了,
然後我還要再衝一隻到LV4,
這樣衝LV5比較快i-179
讓兩個人一起金,閃死別人(要閃誰囧?

里斯在6/6升到LV4,剛剛開來打怪還排第一,
結果一直爆骰,實在是太強大了,
有里斯在梅倫幾乎都不用出場了,
從接他回來後就一直跟梅倫在一起i-282

是說每天開上UL都快被他們兩個閃死了i-189

Re: 我到哪裡都要被他們閃啊~

不要討厭荔枝啊XDDDDDD
梅子真的超可愛的QAQ我好想要他,可惜太晚玩UL,所以錯過他了XD
荔枝煉獄殺怪真的神速w我超愛他的w

里斯我就是有點想營造他對自己認定的事很執著的感覺(?)
所以發現梅倫的心意之後就會死心榻地XD
之後兩個人永遠分不開了,要用一輩子來還梅倫的心意唷wwww(煩欸妳

好開心妳也歡這兩隻wwwww

午曈

喜歡

覺得迷這兩隻的人好少i-282

我不討厭荔枝啦!超愛他的,
怎麼可能討厭i-80

煉獄秒怪真的神速,
有人說荔枝常爛骰,
但是我覺得不會,
升LV4以後他更好骰了,
不知道為什麼i-237

嗯......荔枝的感情有傳達到我這裡,
所以梅倫一定會很幸福的i-178

不過今天不小心讓梅倫死掉了囧
結果荔枝爆走,一整天殺氣騰騰......
我才讓他死一次而已,荔枝不要瞪我啊i-282

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喔i-175
很喜歡妳的文章,希望之後還能再看到這兩隻的文i-188

Re: 喜歡

啊啊對不起最近太忙惹ORZ

水果組的粉絲真的少少的!
尤其是里斯攻的就更少了XDDDD我已經對我都會喜歡上冷CP的體質絕望了(?

我也好想讓他們聯手發出愛的合擊(沒那種東西)
嗚嗚沒有梅倫殘念啊!而且最近UL都進不去Q_Q

有打算想要寫短篇去補里斯R1的部份,還有兩人在床上的懲罰遊戲(不
不過要等暑假才有空了><
雖然更新很慢不過歡迎來聊天!

No title

好棒啊~~
對不起把回應給頂上來了(掩面
水果組超冷門的QAQQQ
看到大大寫的文好棒❤

超愛蜜瓜的//
所以他只能永遠當受(被LB
荔枝超帥>///<

結局好棒~
喜歡甜甜的文喔www

Re: No title

啊啊啊對不起我沒看到留言啊(掩面)
超喜歡水果組的但是真的好冷門QQQQQQ
只好自耕我要自耕一輩子!!(住手)
謝謝你喜歡喔wwwww我也好喜歡甜甜的水果組w

午曈

發表留言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